昂立只做教育事业的引路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爱去生活。

在昂立国际教育老师的谆谆教导、严格督导、精心安排和悉心照料下,圆满地结束了"第34期校长培训"。为期5天的培训,使即将踏入教育领域的新任校长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昂立五项修炼"超越者、征服者、修行者、保护者、救赎者"的企业文化,正因为有了昂立的辛苦付出,才使得这样崇高的企业文化得以传承、推广,从而能让"新人"快速地融入到昂立的大家庭中来,更让他们从以前的无知无畏到现在的有知无畏到将来的有知有畏!

参加了本次培训的校长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受益匪浅。更让他们能不走弯路,快乐进步。昂立的培训,是建立在公司领导管理团队的智慧结晶的基础上的;是建立在所有的老师工作中实操的经验基础上的;是建立在全国2400多家学校的成功、失败的基础上的;是建立在所有研发工作人员的一线教育经验基础上的;有了这样的基础,就不怕失败。他们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他们坚信能快速地学习到昂立的模式,顺利地经营分校,为后来者树立成功的榜样!

昂立教育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摆脱了无计划、无组织状态,把教育活动从其他的社会活动中分离出来,划分成一个独立的社会部门,并经用心的经营,将教育幻化成一种事业,这就是昂立教育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