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法制教育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班结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贯彻国家及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按照"六五"普法规划和***全面加强教师法制教育工作的要求,发挥法制教育骨干教师的**带动作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委托中国政法大学于4月22至25日,组织了全市中小学法制教育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800名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分为基本法律理论知识和学生法制教育教学实操经验**两类。在法律基本知识课程中,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就宪法与宪法意识、侵权行为与责任等法律知识进行专题授课,强化广大教师的宪法意识和权责统一的行为习惯。在经验**的课程中,来自一六一中学、人大附中、北大附中、东铁营二中、中关村二小、**工艺美院附属艺美小学等学校的一线老师,与参培教师分享了学校组织教师法制培训、开展学生法制教育的实践经验。

至此,全市中小学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已连续组织了两年,累计培训教师1300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