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男生喝农药自杀 家属称因迟到两分钟被老师打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午,家住禄劝县的杨女士反映:她侄子小文(化名)今年8月刚上初一,开学没两天,小文竟悄悄喝下农药想**。

小文昨天昏睡在省红会医院急诊内科病房里。据小文的家属介绍,小文今年15岁,学习很好,但性格内向不爱说话。26日下午,因为上课迟到几分钟就被班主任给打了。

小文醒后说:“我到学校上课迟到了两分钟就被打,他(老师)用棍子打我**。”说完这些,小文又昏昏沉沉地睡了。小文家属说,小文刚小升初,因家离学校有30公里远,平时只能在凤仪中学留宿,父母平时则在离家30公里的牛街镇打工。8月27日早上,小文父母接到学校电话,说小文没来上课,家长四处寻找,*终在村子附近的山上找到了小文。

小文的姨妈说:“找到时孩子已喝了农药,叫百草枯,他头天晚上就买着回去的,我们问他喝了多少,他说喝了一大口,全部都咽进去了。”小文于27日下午由当地医院送到了省红会医院,医生告知孩子目前情况很严重,由于农药成分慢慢渗透内脏,孩子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意外。小文父母很难过,不愿多说。小文姨妈说,家属已经联系了凤仪中学,学校两位**来探望过孩子,但是始终没有任何表态。

小文家属都认为是老师打了孩子,这才让孩子自尊心受挫,继而选择了喝农药,但校方不认为小文喝农药的责任在学校。校长杨逵典在电话里说:“**没老师打过他,也没批评过他,这是十分肯定的事情,我得知这件事情后,就把所有的学生请来问,我在这里可以**,我可以**。”

小文究竟为什么要喝农药?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周平洋实习生郭妖娜杨茜琨据《都市条形码》整理(春城晚报)标签:小文农药凤仪家属上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