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开通迎新网站 周访问量破6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哈尔滨8月15日电(孟姝轶记者解培华王琳)15日,记者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了解到,东北林业大学开通了2013年迎新专题网站,以便新生在**时间全面地了解学校,网站开通一个星期访问量突破6万人次。

时下正值大学开学季,记者点开“东北林业大学迎新网”,学校风光和相关介绍图文并茂地展现在眼前。“虽然乘*车从重庆到哈尔滨需要40多个小时,但因为我通过迎新网提前了解了学校和报到手续,所以家人放心让我自己来报到。”东北林业大学2013级**经济专业新生陈燕权说。

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张磊老师告诉记者:“现在的年轻人喜欢通过网络掌握信息,迎新专题网站对学校概况、校园文化、周边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开设了学习指南、生活指导、帮你找老乡等版块,方便新生在**时间全面了解学校。网站开通一个星期,访问量突破6万人次。”

目前迎新网站推出的**个千人官方QQ群已经加满,第二个群已经加了几百人。新生们在群里热烈地讨论有关东北林业大学的各方面情况,作为学长的群主耐心地给予解答。来自浙江舟山的2013级新生孙仁杰说:“有了如此贴心的服务,我对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

据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邹本存介绍,除了开通迎新网站以外,东北林业大学还推出了一系列贴心的迎新举措,包括设专车往返于*车站与学校之间接送新生,千名志愿者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开通免费电话给家人报平安等。(完)标签:迎新东北林业新生一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