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儿时遭遇火灾被毁容 遭大学拒绝借钱去整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他叫韩明建,是一名21岁的安徽小伙。3岁的时候,小韩家中发生*灾,他的面部被严重烧伤,双手手指和鼻子耳朵都被烧没了。尽管如此,去年他的高考成绩超过了二本线29分,却被两家外省高校**录取。小韩没有灰心,今年高考又超过了一本线9分。近日他前往常州一家医院进行整容,希望能圆自己的读书梦。

十指烧掉鼻子毁盼知识改变命运

1992年,韩明建出生在安徽,3岁的时候,家中突然发生大*,等到他被救出来时,整个人已经被烧得不成样子。经过医生*救,他的命保住了,但面部被严重烧伤,头皮被烧去三分之一还多,眼球外露,嘴唇上翻,鼻子烧得只剩下鼻孔,耳朵烧没了,十个手指全部被烧掉,右脚脚趾也烧没了。

但韩明建没有放弃对读书的追求,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从小学到高中,他的成绩一直很好。除此之外,他还练习用两只手一起写字,竟然练就了一笔好字。

去年高考达二本线却遭大学拒之门外

2012年,韩明建参加了高考,取得了总分507分的成绩,超出当时二本分数线。韩明建报考了两所外地的大学,虽然分数远远超过,但迟迟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

韩明建选择了复读一年,今年高考结束,他的成绩是499分,一本分数线是490分,小韩说他想学医,这样可以*病救人,但是摆在他面前的情况是,他能去读大学吗?

借*赴外地整容盼能拯救大学梦

日前,小韩在家人的带领下赶往常州一家整形医院进行*疗。昨晚记者费尽周折,才联系上了小韩就医的医院,据介绍,为了**孩子的面部,小韩父亲四处筹*给孩子整容,各种医疗费用已经花去几十万元。到现在,他们还欠下亲友近10万元的债务。今年小韩填报的志愿都是我省省内的几所高校,盼望着他能走进高校大门。(安徽商报苏艺)标签:韩明建小韩整容安徽面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