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专业设置有三项变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博]招办主任史庆、中国矿业大学[微博](北京)招办副主任赵蓉日前做客《教育面对面[微博]》节目,分别介绍了学校今年在京招生的相关政策。

史庆表示,2014年学校在京招生计划为82人,其中文科7人,理科75人(*终以***公布的计划为准)。招生专业有三变化,一是地质工程专业改名为资源勘查工程,二是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分为勘查技术与工程(物探)和勘查技术与工程(测井),三是工商管理学院按工商管理类(含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类(含**经济与贸易、能源经济)和电子商务类(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三个大类招生。

学校在京按105%以内提档,不低于本科**批控制分数线,全部为**志愿计划。专业录取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不设分数级差。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招办的规定加分提档,但在录取专业时以实考分数为准。获得学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考生,若要享受优惠政策,要在平行志愿组A志愿填报学校和所认定的专业。

赵蓉表示,学校2014年在京招生计划可能略有增加,拟定计划是理工类招收78人,包括新增资源勘察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2个专业及安全工程、地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工程力学和土木工程等7个****专业建设点在内的26个招生专业。文史类计划招收6人,涉及法学、行政管理和英语3个专业。

学校优先录取**志愿考生。当**志愿录取人数未达到计划录取人数时,可按志愿顺序录取非**志愿考生。对于加分投档的考生,由各**招办按规定加分投档,专业录取主要依据考生实考分数。实考分数相当,优先录取有加分的考生。建筑学专业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且要求有一定的美术基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要求数学单科不低于100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要求数学单科不低于90分。

播出频率:FM107.3AM1026北京城市广播

播出时间:每天19:00—20:00直播当天23:00—24:00重播次日7:00—7:30播精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