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14高考体检4月1日起开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速览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安排在4月1日-20日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地级市确定。6月16日-17日为体检复检时间。考生对复检结果仍有异议的,应于接到复检结果后15日内通过当地招生考试机构逐级向省招生办提出再次复检申请,由省招生办指定的中山大学[微博]附属**医院对有异议的体检结果作出*终裁定。

今年还*新规定,高水平运动员单招的考生体检工作亦要参照这一通知精神执行。省考试院还要求,各地方招生办和地方***门要加强对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在高校招生体检中因不负责任造成考生体检信息重大失误的医院、医生,将进行通报批评。

有关医院体检医生提醒考生,考生感冒或受伤后会服用相应的药物,在体检中的血液检测中容易产生一些干扰,如果考生近期有服用药品或补品的情况,应该暂停服用。但如果考生有必须长期服药的疾病,则不要贸然停药,要咨询医生。体检前一晚饮食宜清淡,不要熬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