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43所高校新增101个本科专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金可镂实习生黄晓丹昨日,***公示了“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广东省43所高校的101个新增本科专业获备案或审批通过,将于今年开始招生。其中,中山大学[微博]、华南理工大学[微博]、暨南大学[微博]三所**部属高校将新增7个备案专业。

中大新增备案的专业是民族学和**商务,华工新增备案商务英语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暨大新增备案风景园林、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事务与**关系三个专业。南方医科大学[微博]新增法医学、华农调整动物药学专业就读年限获教育审批通过。此外,广工、广州大学[微博]、广外等40所省属高校92个新增专业获***备案。

***提出,各学校要充分利用高校现有的办学条件,加强新增本科专业建设,合理控制招生规模,切实**人才培养质量。

广工相关负责人透露,近年来,***将部分常设专业的设置权下放给高校,除了部分特殊专业或国家控制的专业需***审批外,学校只需向***申请备案,备案获批后即可招生,该校此次备案新增的金融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两个专业今年将*次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