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加分政策调整:奥数状元不加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施剑松)从今年开始,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可以选择在京参加高职招生考试。记者近日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共有409名随迁子女提出在京参加高职招生考试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121人,参加高考[微博]报名的考生114人。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统计,今年北京市高考报名学生总数为70517人,比去年减少2219人。根据安排,北京从今年开始实施调整后的高考照顾加分政策,**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一等奖的学生,**具备高校招生保送资格和高考加分资格,调整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此外,从今年起,通过全市统测可获得加分的体育特长生加分项目从15项调整为10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