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州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本周六开锣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邝凝丹通讯员穗考宣)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招办获悉,2014年广州市普通高考[微博]英语听说考试将于本周六开始,至3月10日结束。今年广州市共有58199人参加英语听说考试,新增1个考点。

考试临近,市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一是考生需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上、下午考试时段的考生分别于8:00和14:00进入候考室,每个时段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

二是考生切勿携带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备考室或考场,否则将按作弊处理,取消当年高考的各科成绩。

三是考生要正确佩戴耳机。考试时注意将麦克风调整到距离嘴巴2~3厘米、距离不能太近(小于1厘米),也不能太远(大于5厘米),话筒略低于嘴巴,并避免对着麦克风呼吸。考生不能随意用手触摸麦克风,以免录入噪音。在开始录音提示后才进行答题,考生不要*答,以免录音不全而影响*终评分成绩。

考生们还需要注意的是,各考点在3月7日15:00~16:00向考生开放,建议考生提前踩点,熟悉交通路线和考点所在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