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专业考试3月5日开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3月5日起,在云南师范大学[微博]呈贡校区正式开考云南省体育专业考试,并在云南省招考频道公布具体时间地点及日程安排。考生可上网查询。

体育专业考各州市考生考试时间不同。其中,红河州、大理州、临沧市考生考试安排在3月5日、6日;玉溪市、保山市、德宏州、怒江州安排在7日、8日;文山州、曲靖市、丽江市安排在9日、10日;普洱市、昭通市安排在11、12日;昆明市、版纳州、楚雄州、迪庆州安排在13日、14日。所有考试地点均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内。具体地址:昆明市呈贡新区聚贤街768号。(昆明日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