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让近十个小朋友围打调皮小孩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日,泰安的武女士反映,几天前在泰安市岱庙街道中心幼儿园,5岁的儿子铭铭(化名)因在课堂上拍桌子拍腿,该园老师让班里其他小朋友一起打他。监控视频显示,五六秒时间内,先后有近十个小朋友上前打铭铭。目前,铭铭不愿意上学,怕小朋友打他。

7月2日,武女士告诉记者,6月28日下午,她去幼儿园接儿子,儿子说小朋友打了他。刚开始武女士没在意,以为孩子们之间闹着玩,但随后另一小朋友的话让她大吃一惊。“阿姨,王老师让我们打你家铭铭了。”武女士才知确有其事。“孩子跟我说了几个打他的小朋友的名字,我心里特别难过。”武女士说。

事发后,铭铭的父亲于6月30日用相机从学校录制了监控视频。视频显示,6月28日下午4点半,在该幼儿园一教室,老师拿着一个本子正在讲课,铭铭坐在教室前排,不时用手拍打着桌子和腿。突然,近十个小伙伴围了过去,伸手打铭铭,时间持续五六秒。

在武女士提供的音频文件里,记者听到铭铭同班小朋友的讲述:“阿姨,我打了铭铭的头。”“我打了背。”在武女士家,正陪铭铭玩的同班小朋友说,她和铭铭是好朋友,当时只是轻轻打了他一下。据了解,自从发生此事后,铭铭就待在家里不愿出门,当记者说带他去幼儿园玩时,他说不愿意去,“我怕老师又让同学们打我。”

另一家长告诉记者,他家孩子回家后也说了这件事,当时他还教育孩子,王老师的做法是不对的,以后不能打小伙伴。“孩子这么小,他们还没有辨别对错的能力,老师做出了错误的引导。”

园方负责人称,事发后王老师和园方先后到铭铭家中道歉,并送去慰问品,王老师还在全体老师面前做了深刻检查,并调离该班班主任一职。

涉事老师曾获**班主任称号

3日,记者在泰安市岱庙街道中心幼儿园了解到,涉事的王老师结婚不到三个月,以往在园任教表现**。

该园于园长表示,王老师平时工作比较认真,曾在其他幼儿园当过老师,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具备幼教资格。“她是我们去年通过统一招考和面试招聘来的,婚假没休完就来上班,获得过**班主任称号。”于园长说,有可能当天比较忙,王老师在安排事情时,铭铭有点调皮,就说了一句“小朋友们过去打他一下”,该老师的做法确实不对。(记者张伟)

相关链接

愿伤害**发生

幼儿园老师虐童等伤害事件不断被曝光,对每个涉事孩子影响都很大,值得幼教工作者反思。

2013年4月17日,广州一幼儿园,5岁的小星躺在地上哭闹,幼师练伟霞大力掌掴,导致小星脸部腰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警方介入调查,打人者被开除。

2013年3月,晋江市汇景城蓝天幼儿园一老师连扇哭闹孩子三耳光,教育局对该幼儿园做出降级处理。

2012年7月,广州市番禺区子惠康复服务中心,四龄童瑶瑶(化名)因上体育课不配合运动,被女教师凌空吊起,甩在地上致重伤。**教师许立欢**故意伤害罪被拘留。

2012年10月15日,太原市幼儿园一女老师十几分钟狂扇女童几十耳光。幼儿园被取缔。(宗禾)标签:铭幼儿园小朋友老师拍桌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