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考加分新政策2014年起实施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周坤报道)新疆2014年普通高考[微博]网上报名开始,老师、学生、家长[微博]密切关注各类相关政策业已**,*引人注目的当属高考加分政策的调整信息。

10月20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自*区2011年秋季进入高中阶段一年级的学生高考照顾加分政策调整情况》中看到,此次取消了“全国性体育比赛集体项目前6名”的加分项目。享受新的体育加分政策照顾的是在高中教育阶段,参加重大**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参加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他们*高可在统考成绩总分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

据了解,调整体育加分政策不仅是新疆,贵州也取消了全国性体育比赛集体项目前6名的加分资格,而湖北省则取消了**以上体育比赛获奖学生的加分资格,甘肃省降低了“**学生运动一级”加分,并取消了省外照顾政策。

此外,在高中教育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一等奖并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遴选为参加**(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集训的学生,应届毕业当年保留高校招生保送资格,经所报考高校测试后决定是否录取。

在科技类竞赛加分方面,保留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得一二等奖,或参加**科学与工程大奖赛、**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的加分项目,取消高校招生保送资格。具体加分是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标签:2013高考新疆2014年高考加分政策加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