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蓝带上海分校地址 学费及招生计划介绍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法式蓝带厨艺学院(Le Cordon Bleu Culinary Arts Institute)于1895年创建于巴黎,是世界上**所西餐与西点人才专业培训学校。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蓝带在20个多个国家拥有40多所学校培 养来自7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也是世界上规模*大的西餐料理与甜点烘焙职业培训学校。蓝带勋章为西餐与西点专业*高荣誉奖励,蓝带里面的教师多数都是蓝 带勋章的获得者。主要课程包括厨艺、甜点和葡萄酒。


2012年4月19日,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 (SHSMLY) 与世界***的厨艺餐旅学院蓝带** (Le Cordon Bleu) 签署了一份具有历史意义的合作协议,**个蓝带课程项目将于2013年落户中国上海。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合作:**次外资私营实体和中国**学校的强强联手 – 将为上海提供****的西餐教学与培训,提升其作为世界**旅游城市的地位。


上海法国蓝带学费:学费11万,一万刀具费。


法国蓝带上海分校地址:上海浦东的八佰伴。


标签: 法国蓝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