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劳动**职业学院是2006年4经北京市人民**批准、国家***备案的市属**高等院校,隶属于北京市劳动和社会**局(现在改名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成立之初是一所*立设置的成人高等学校。


北京劳动**职业学院从业方向:适合到企事业单位从事劳动力规划与招聘、工资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和劳动组织管理等工作。

北京劳动**职业学院主要课程:经济应用数学、应用文写作、劳动经济学、劳动就业管理、工资收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职位模拟训练、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训练、劳动争议仲裁模拟训练等

北京劳动**职业学院拥有一支专业结构、学识水平与年龄层次合理的双师型专职师资队伍,其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40%以上,同时聘用一批具有高级职称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兼职教师,共同完成高职学生培养任务。学院拥有完善的生活、教学设施,全部实现多媒体教学。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