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是按照新机制、新模式由高等学校和企业合作举办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录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按本科三段录取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以酒店管理专业为特色专业。学院丰富的**教育资源、开放式办学理念、多元化、多层次的对外交流合作体现了**化办学特色。学院在学科专业结构、课程体系、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体现了应用型大学的特色。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通过自主面向学术界和酒店行业聘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选派、酒店业界**人士兼任,逐步建立了一支酒店管理专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中国的酒店业正经历着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中国现有五**酒店700家,预计2015年将突破1000家,五**酒店数量的年均增长率超过15%。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业和中国目前的教育培养模式在人才供求方面却呈现出不可调和的矛盾。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全方位引进洛桑模式,突破传统的重理论、轻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以精良的师资、**化的标准推行应用型教育,为中国的酒店业培养**的专业管理人才,学生就业前景广阔。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