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于1999年7月经浙江省教育厅同意、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设立,是以新的办学机制和办学模式试办的*立学院,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本科三段


2008年,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设有测控技术与仪器、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产品质量工程、工业设计、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工程、**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学、英语、公共事业管理、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等23个本科专业。

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每年与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与科研机构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并与其中的是几所签约开展稳定的交流。学校十分重视本科生培养工作并积极**条件鼓励学生走出去,培养其综合素质并拓展**视野。

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注重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的培养,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学校累计已向社会输送了近万名**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尤其是计量、标准、质量行业的好评。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