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于1998年创办,是经上海市人民**批准,***备案,由国家大型企业上海建工集团投资创办的全日制**高等院校,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集高职、中职、成人大专、中专、培训和校企为一体。


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设有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艺术教育系、机电工程系、外经外贸系、医检与护理系和公共基础部等,共37个专业,其中土建类专业占到近50%。学院面向全国25个省市招生。

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具有注册监理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筑师、**设计师、经济师和工程师职务的“双师型”教师占 50 %以上,院属企业2004年产值达1.2亿元。

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先后在“建工集团”等部门设置了80多个实习基地,**每个专业都有相应的合作企业,从而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和**就业铺设了宽阔的通道。学生毕业实习由学校、实习单位共同制订实习大纲、实习计划,共同确定实习项目、课题。在实习教师的指导下,在实习单位完成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通过具体的岗位实习,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提供机会。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