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职业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徽商职业学院坐落在安徽省合肥市,是经安徽省人民**批准的一所主要培养现代物流、商贸领域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总面积232亩,在校生3500余人。


徽商职业学院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物流企业管理、物流概论、采购与仓储、商品学、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基础、物流机械设备、**货代与通关、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配送与运输等。

徽商职业学院就业方向:面向专业物流公司从事物流技术、业务和管理工作;面向大型企业从事采购、仓储、配送业务,以及与之相关的营销、信息处理、咨询服务等工作。

徽商职业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专业配套,有享受***特殊津贴的教育**,“双师型”教师比例达45%,专任教师中**职称占43%、中级职称占25%,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18人。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