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怎么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怎么样?西南大学是2005年7月经***批准,由原西南师范大学、原西南农业大学合并组建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批准开展现代网络教育试点工作的高校之一的西南大学网络教育。那么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怎么样?

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怎么样?西南大学网络教育原西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立于2000年12月,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技术力量,目前在学网络教育学生遍及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区)。西南大学网络教育学校位于直辖市重庆,占地9000余亩。有5个*****学科、1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0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专业博士学位,19个专业硕士学位、102个本科专业。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学科涵盖11个学科门类,以教师教育和农业教育为办学特色。

根据***《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暂行管理办法》(教高厅[2003]2号)文件精神,为加强西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外学习中心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规范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支持服务活动,提高西南大学网络教育质量,为学生提供**服务,特制定本规定。

标签: 大学网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