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录怎么样 分数线是多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地址: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南苑高***产业开发区喜庆路1号,是成立于1958年的齐齐哈尔**机床厂重型机床制造学院。学校类型: 高职高专 所在地: 黑龙江 性质类别:综合类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各专业现建有具有高职实践教学特色的校内实训室及基地12个,提供仿真或真实的职业环境供学生课内实训。 校内现代技术制造中心(齐三机床有限公司)厂房高16米,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装备了50吨天车,同时装备有各种生产型数控设备30多台。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技术、艺术设计两个本科专业以及软件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五个高职专业。信息工程系开设专业公司八家,并在校外建立了130多家实训基地,有效地解决了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信息工程系拥有25个一体化教室,已经**实现了多媒体教学的先进教学手段。先后被国家*****确定为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