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地址:天津城市职业学院位于天津市河北区真理道27号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是经天津市**批准、***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天津城市职业学院邮编:300134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以“电气自动化技术”、“物流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为**,相关专业为支撑的21个专业,形成了自动化技术类、财经商贸类、社区服务类、信息技术类四个专业组群。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分数线大概在400分左右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坐落在天津市中心市区的中环线红星路与真理道交口,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资产总值近1.5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800万元。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区进行招生,各类在校生8000余人,具有“双师”素质的专任教师占56%,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专任教师占43%。图书馆藏书40余万册,电子图书10万册。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