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天津市**批准,国家***备案的*立设置的市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邮编: 300110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有专任教师182名,其中硕士学位教师54名,副**职称76名,中级职称46名。学院专业教师中有双师型、双师素质教师92名。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建有实训基地17个,含实验、实训室、实习车间86个,共有设备2785台(套)。校办企业设备先进,可接纳本校学生专业实习并生产自己的定型产品。学院先后与天津钢管公司、天钢集团、线缆集团、三星电机公司、通用公司等大中型企业合作,共同建立了教学实习和实训基地。 2009年与美国德克萨斯仪器公司共建DSP技术实训室;2009年与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共建罗克韦尔自动化实训室;2010年与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共建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实训室。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在录取时是没有分数线的,天津市*低的还不满100分。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