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地址: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位于长沙市雷锋大道星城镇 ,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是2001年经湖南省人民***批批准设立并经国家***确认的*立学院之一,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邮编:410219


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专任教师347人,外聘教师158人,其中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授课老师占上课老师总数的60%以上,硕士学历以上教师占78.31%,行政管理人员111人。

学院办学以来已有五届毕业生,每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

工商管理系

涵盖: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简介

一、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经济、管理、法律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知识和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分数线47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