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地址: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位于安徽马鞍山市湖西南路555号 ,是经安徽省人民**批准、***备案、*立设置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邮编:243000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自动控制系是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七系部之一,其前身是马钢职工大学电气教研室,已有20多年历史。为马钢培养了许许多多的工企自动化和自动化仪表专业的人才,现多为各厂矿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自2001年创办高职教育以来,面向社会需求,不断向社会各类企业输送各类人才,学生就业率超过90%,就业前景较为乐观。该系开设有电气控制技术、过程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和应用电子技术等专业。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本专业开设以来,《炼钢工艺学》课程逐渐形成了具有一支结构合理、人员稳定、教学水平高、教学***的双师型教师梯队,并建立青年教师培养制度,配备了实训指导教师。**企业专业人员承担部分课程、实习讲授和指导。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分数线340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