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飞行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广汉飞行学院:广汉飞行学院位于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广金路,是一所集飞行教学训练与通用航空飞行于一体的高教机训练基地。目前,分院有教职工 398 人,广汉飞行学院邮编:618307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成立于1953年,先后以陕西三原、咸阳,四川遂宁、广汉四个机场为训练基地;使用过雅克—18 、雅克—11 、初教六、运五、夏延 Ⅲ A 、运七—100和西门诺尔7种训练机型,飞行航线遍及全国60多个机场。截止2003年7月,分院完成飞行教学训练22万多小时,为空军和民航培养了51个期班4600多名飞行人才。

广汉飞行学院分院拥有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严谨、技术**的教职工队伍。 他们当中,有30人次获得民航及**荣誉称号,民航总局“功勋飞行员”奖章及安全金质、银质、铜质奖章获得者,占现有飞行教师的64.7%中。

广汉飞行学院分数线53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