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地址: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位于郑州市航海东路豫英路一号,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创办于1985年,是河南省**一所以培养旅游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邮编:450009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位于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向北2公里处,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总投资10亿元,是郑州市教育局迄今为止*大的投资建设项目。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占地1036.61亩,设计规模18000人,建筑面积432365平方米。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预计2013年完成一期工程,争取2014年全部竣工。

旅游管理系是学院目前*大的系之一。旅游管理系开设导游、旅游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4个专业,另在旅游管理专业下设企划营销、文案、财务管理三个方向,在校学生达3400余名。其中旅游管理专业为**财政支持**建设专业、河南省特色专业、河南省*批专业改革试点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团队2012年荣膺为河南省教学团队。旅游管理系66名专职教师中,教授2名,副教授6名,博士1名,郑州市市级**教师5名,郑州市教学名师1名,硕士学位以上教师占68%。此外还聘请了10余位行业**担任客座教授。其中中国**的导游**陈蔚德教授就在该系任教。该系先后编著教材等读物达20多种,发表论文50余篇,还有多项科研成果,近12人被省旅游局聘请为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辅导教师或现场导游考试评委。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大三百多分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