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二路600号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是天津市人民**批准,经***备案,由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邮编:300270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设有房地产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经济贸易系、工商管理系、艺术设计系、计算机系、外语系。面向全国招生,开办国土资源、城市建筑、房地产、艺术设计、经济、管理类等20余个专业。教师中,副教授以上职称者占80%以上。院**是由从事高等教育几十年,经验丰富的老**,老**组成。各部门、各系主任是本市各高校知名度高、资质深、有造诣的**、教授担任。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具有长期依托行业开展职业教育的办学历史,在中国及天津市*创或**开办“房地产经济与管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国土资源管理”等专业。1973年成立的天津市房地产管理学校作为***中等专业学校房地产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持学校,主持制定出国家**部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房地产管理专业教育标准、培养方案和教材及物业管理专业教育标准、培养方案等,并承担了中国物业管理教师培训工作。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分数线34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