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具制作 培养孩子乐趣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教具制作?教具是以传播科技、教育人为目的的实物,是**的科技传媒,是青少年科技活动中不可缺少的器材。科技活动中用的教具有实物教具和复制品教具。直观性在科技活动中常用作演示用教具。

具体有来自自然界的标本或样品:如用于科技教育活动中的生物标本、矿物标本、化石、岩石及**动物样品等。幼儿园教具制作方法?还有标本的仿制品和模型:幼儿园教具制作有些标本十分珍贵(如北京猿人头盖骨化石),不宜到处传播,于是人们制作了各种仿制品以及模型,用以传播科技信息。

又如人体解剖模型、航、海、车三模所用的模型等。幼儿园教具制作是什么?教具还可以分成演示用和实习操作用两种。直观性。直观教具可以使知识具体化、形象化,为学生感知、理解和记忆知识**了条件。直观能促使学生的具体感知与抽象思维相结合,减少学生掌握抽象概念的困难,帮助其形成明确的概念,发展其观察能力和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标签: 教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