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光谷校区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光谷校区成立于2004年,是北大青鸟在华中地区成立时间*早、北大青鸟光谷校区校区规模*大、硬件条件*齐全的校区,从事北大青鸟教育体系ACCP软件工程师培训、Benet网络工程师培训、学士后网络营销培训、学士后JAVA / .Net培训、职业导向训练“COT”课程等教育培训工作。

北大青鸟光谷校区的光谷名师堂已拥有成员达50名的**讲师团队,北大青鸟光谷校区以项目实战为目标,旨在培养“技能+素养+经验+学历+人脉”的IT**人才。

武汉北大青鸟光谷校区于2004年成立,是湖北北大青鸟发源地、湖北省办学*早的北大青鸟。北大青鸟光谷校区办学十年来,北大青鸟光谷校区一直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宗旨,致力于培养***的IT技能型人才。

北大青鸟光谷校区拥有自己的软件项目实训基地、Benet网络梦工厂和慧谷人力资源公司,北大青鸟光谷校区教学质量和就业水准始终处于行业**位置,多次荣获北大青鸟总部颁发的教学质量奖,并当选全国就业**校区。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