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州增城广汕公路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批准,***备案的从事高等职业教育的普通高校。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邮编:511325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聘请了一批来自省内外高等院校的**管理人才及**教师来校主持工作和任教,现拥有由教授、副教授、**工程师、讲师和外籍教师等为主的150多人的专职师资队伍。学院制定了一系列健全有效的学生管理制度,以规范学生学习、日常行为等。各系配有专职辅导员,关心和指导学生的日常生活。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办市场急需专业及专业方向34个,涵盖文、工 、管、经、理等多个领域。学院致力于探索“订单式教育+双证书”的教学培养模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突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将市场需求与学校教育紧密相结,以“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消化理论”,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无缝链接。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35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