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地址: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位于贵阳市北京路9号 ,学院是经***批准成立、由贵阳医学院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实施的普通高等本科全日制教育的*立学院,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邮编:550005


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现设有20个本科专业及方向,另有6个专科及高职专业。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原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内科学(血液病)共6个****学科。其中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作为1993年批准的我省**批****学科,于2001年在**评估中获******学科。

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编制教师共有730人,其中,教授83人,副教授148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者占31.64%;讲师229人,占31.37%;专任教师627人,其中,博士50人,硕士271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者占专任教师的 51.20%。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320人(含附属医院编制人员),校外兼职博士生导师8人。

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分数线48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