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徐东校区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徐东校区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7号凯旋门广场A座17-18楼,北大青鸟徐东校区毗邻湖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北大青鸟徐东校区地处武昌核心区域—徐东商圈,东北方向与青山区相接,紧邻长江二桥,北大青鸟徐东校区是通往光谷、汉口、洪山的中心枢纽。徐东商圈新兴**住宅多,商业、休闲、娱乐、生活配套齐全,是武昌重要的商业中心。北大青鸟徐东校区周边环境**,从学校出发步行10分钟即达环境优美的*****风景

北大青鸟徐东校区东湖风景区。北大青鸟徐东校区车行15分钟,即可到达世界**的连锁文化公园—武汉欢乐谷**生态旅游**区。学习之余在鸟语花香的公园里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也是一种享受;学校旁边是中商平价大型超市,对面有销品茂大型购物休闲中心,地下室拥有***大连锁超市—沃尔玛超市,方便同学们生活购物。

北大青鸟徐东校区周边物美价廉的吃饭地点****,楼下有徐东美食一条街,**家美食城,户部巷汉味特色小吃城,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餐厅任你选,相信琳琅满目的街头美食足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如果不想出去吃,也可以和校区教员统一订餐,方便卫生。

北大青鸟徐东校区的周边医院、各大银行、公交车、地铁站点等基础设施也是****,为同学们的生活与出行**了极大的便利。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