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北大青鸟APTECH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北大青鸟学校是我国*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公司长期专注于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通过院校合作和特许加盟两大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目前北大青鸟 APTECH全体系教职员工万余名、授权培训中心120余家、合作院校近600所、覆盖全国90余座**城市,市场占有率达到39.8%。

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北大青鸟学校作为IT职业教育的***, 北大青鸟APTECH创新的职业教育理念和业务经营模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与北大青鸟APTECH实施课程联合认证制度;公司两度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选的”中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是迄今为止教育培训领域**上榜品牌。

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北大青鸟学校连续两年荣获 “中国服务业****特许品牌”称号,并获得中国特许经营协会颁发的中国连锁经营百强和中国特许经营年度大奖;获得新浪颁发的“中国教育杰出贡献奖”和“中国**品牌教育集团”称号;

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赢得“中国IT公众认知企业金奖”、”本土*具知名度认证奖”、”*佳就业认同奖”、”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双优品牌”、”*佳实用课程奖”等数十个奖项。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