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疯狂英语好不好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李阳疯狂英语好不好?李阳疯狂英语****:强大的师资阵容,数十位外籍教师和中方**培训师组成强**资阵容,教你、逼你、帮你全天候苦练英文真功夫;每班配备三名**的李阳疯狂英语培训教师中方**主讲培训师、经验丰富的外国教师和生活教师,外教实战演练,中方教师全程陪同。

李阳疯狂英语好不好?李阳疯狂英语第二**:严格的教学目标,全面掌握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常用**内容脱口而出,实用情景对话**掌握,为各级考试打下坚实基础。李阳疯狂英语第三** 超强度、高密度、准军事化封闭式集中训练。

借鉴美、日流行“魔鬼训练法”,连续8天,每天14小时,总计112小时(相当于一个学期的英语教学课时总和) 。第四** 严格的教务管理制度:四考、二奖、一会。李阳疯狂英语好不好?四考入门分级考:在学员入学前进行专项分级测试,根据实际水平分配相应的班型。

标签: 李阳疯狂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