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博雅教育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青鸟博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雅教育),是在**和地方**有关**及教育同仁的关怀和支持下,以北京大学的教育**及**教授为智力依托,经北京市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北大青鸟博雅教育以教育、科研、培训为主导的产业机构。北大青鸟博雅教育一直致力于为人民服务,是个很好的机构。

北大青鸟博雅教育隶属于北大青鸟教育集团,是由北大青鸟教育集团直接控股的教育科技型公司。由北大青鸟集团总裁、西水股份【股票代码:600291】董事长任公司董事长,北大青鸟博雅教育由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明天科技【股票代码:600091】董事长任公司总裁,由北大青鸟教育集团副总裁任公司总经理,由北大青鸟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任副总经理。

北大青鸟博雅教育主要业务包括: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北大青鸟博雅教育品牌(包括实体中心和相关教育产品);构建北大博雅中国**教育机构联盟;**北大青鸟基础教育研究院和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的科研成果和学术研究成果;

**北大青鸟**力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和学术成果。北大青鸟博雅教育并为各地的教育合作机构提供全面的智力支持、资金支持、品牌支持、教育产品、兼并重组、上市**等多方面的支持。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