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小学教育集团 祖国的未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新桥小学教育集团学校现址是2002年8月竣工的新校址,新桥小学教育集团占地面积约74亩,建筑面积9753平方米,绿化面积10000多平方米。校园分为教学区、生活区和运动区三大区域,分别由行政办公楼、教学综合楼、食堂宿舍楼以及体育馆为标志的建筑构建。

新桥小学教育集团运动区内拥有一块400米塑胶环行跑道以及篮球、排球、足球等具有现代化气息和气魄的运动场地,新桥小学教育集团体育馆内有室内标准的篮球场。新桥小学教育集团配有标准的阅览室、微机房、实验室、美术室、音乐室、舞蹈房、生活劳动室、多媒体教室等各类一应俱全的专用教室,还拥有了150人座位的多功能会议厅。

新桥小学教育集团学校校舍齐整,环境幽雅,硬件设施达标,为新桥小学教育集团师生**了一个适宜的工作与学习环境。我们的口号是“内化素质、提升能力”。做到:在**上引导,在思想上教育,在业务上锤炼,在体制上激活,在生活上关心。

标签: 小学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