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罗宾 给你不一样的人生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安东尼罗宾他全部的家当就是一辆价值九百美元的二手旧车——“甲壳虫”。安东尼罗宾只能睡在“甲壳虫”里面,当然他也交不起“昂贵”的停车费, 所以每天晚上必须跑到“7-11连锁店”门口睡觉,因为这家商店门口是二十四小时免费停车。

安东尼·罗宾斯在他的自传里说道,他当时并不希望这样的日子一直延续下去,安东尼罗宾希望有**能够改变。 终于有**,他的一个朋友跑来告诉他,有一种课程非常有效,可以帮助安东尼罗宾脱离困境,那就是吉米·罗恩(Jim Rohn)一个潜能**的课程,当时收费要一千二百美金,对于一个总共只有九百美元家当的安东尼·罗宾斯来说,简直太贵了!

然而他那种想要改变的*大决心促使他去借*来修读这门课程,安东尼罗宾跑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还包括向四十四家银行提出贷款,没有一个人愿意借给安东尼罗宾,也没有一家银行相信他能有偿还能力,*后,他所在洗厕所的那个银行的经理看到他这么有决心想要改变,就个人掏腰包借给他一千二百美金,从此以后安东尼·罗宾斯踏上了一条自我成长的道路。

标签: 安东尼罗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