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心灵潜力 提升自身潜能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面臨許多害怕做不到的時刻,因而畫地自限,使無限的潛能只化為有限的成就。激发心灵潜力這本書所探討的理念甚多,但都極為實用而且是讀者可以自行拓展的技巧。

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裡,成功之不可得所肇致的挫折和沮喪,使不少人衍生出心理上的失衡,形成今日社會普遍的病象。激发心灵潜力本書作者安東尼‧羅賓,從廣泛的、深入的、一致的角度,激发心灵潜力來探討能導入驚人成果的措施,把*有效的訊息輸入你的腦內,使讀者有能力擬定成功的做法。

激发心灵潜力本書是他激發潛力與追求成功的一套完整理論與方法,激发心灵潜力在美國及加拿大甫出版即被搶購一空。至今已經被翻譯超過十一種語言,行銷**超過2500萬本,屢屢位於暢銷書排行榜**名。讀過本書因而走出陰霾、啟發觀點、改變生命的人不計其數,是本世紀個人追求**成功的必讀經典。

标签: 安东尼罗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