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国际学校 全日寄宿制民办学校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英华**学校位于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英华**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小学、初中、普通高中、**高中、剑桥**高中、留学生培养为一体的全日寄宿制民办学校。英华**学校现有中外籍学生2165名。英华**学校共有教职员工360余名,其中外教23人,已经发展成为华北地区规模*大、声誉*佳,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化民办学校。

英华**学校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异的办学成绩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全国*具办学特色**学校、天津市先进民办学校、天津市魅力学校等荣誉称号,并成为全国唯一一所具有清华、北大两所高校自主招生资格的民办学校,成为天津市唯一一所国家汉语办确定的“汉语水平考试”的中学考点。在天津以及华北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广泛的社会赞誉。

英华**学校以“东西并融,启程未来”为办学理念,以“厚德、慎独、自强、拓新”为校训,英华**学校以培养“具有世界胸襟的风范大国民”为学生培养目标,不断强化英语特色,形成了一套面向**化的办学体系

英华**学校办学十年来,在市、区两级政府大力支持与关怀下,在年轻而睿智的办学团队的科学领导和爱岗敬业的英华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英华**学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高考本科上线率连续七年保持在75%以上。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