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早教招聘内容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两岸早教招聘信息

两岸早教招聘两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来自台湾与世界同步的婴幼儿早教**、**品牌。2008年登陆郑州,在郑州拥有8家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的教学中心,吸纳了近20000名***会员家庭,是河南*大、*专业的婴幼儿一站式服务**。目前,两岸在全国有近30家专业早教中心。两岸早教立足中原,服务全国,正全力打造中国早教、幼教行业新航母!

两岸早教驻马店中心即将开业,两岸早教招聘期待您的加盟!

两岸早教招聘地址:驻马店置地大道东段建业森林半岛

两岸早教招聘全国各早教中心高薪诚聘以下职位**人才:

两岸早教招聘亲子教师: 10名

要求:女性,20-32岁,大专以上学历,幼师、艺术、外语专业,有爱心、亲和力强。

两岸早教招聘教育顾问: 10名

要求:女性,25-35岁,大专以上学历,有幼教或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两岸早教招聘抚触师: 3名

要求:中专以上文凭,护理、婴幼儿教育相关专业,喜爱宝宝,有耐心,热爱教育事业。

两岸早教招聘前台: 2名

要求:女性,20-30岁,中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有前台接待或销售经验者优先**。

两岸早教招聘财务人员:2名

要求:财会专业, 持有会计证,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能够*立处理帐务工作

两岸早教招聘摄影后期制作: 2名

要求:摄影设计类专业,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好,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CS等工具。

公司福利:

两岸早教招聘以上各职位一经录用公司将安排带薪培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空间,如果你想体现价值,请选择两岸;如果你想让价值*大化,那么也请您加入两岸!

公司总部地址:郑州市紫荆山与东大街交汇处向南200米路西紫域云庭1-2层

标签: 早教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