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双语幼儿园 中国孩子的国际学校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美格双语幼儿园——北美风格,是美格得名的由来,美格双语幼儿园也旗帜鲜明的昭示了这所“中国孩子的**学校”所倡导的自然与和谐的教育哲学,自由、**、爱的教育灵魂**的融入到了我们的教育哲学当中。

●成立   美格**幼教机构始创于2002年8月,美格双语幼儿园自成立之日起,即倡导中西方教育理念和实践的融合,美格双语幼儿园追求“开放式、发展式”的教育模式,美格双语幼儿园强调“玩中学、学中玩”的教学理念。美格双语幼儿园取之于“北美风格”之意,也源自她的奠基人毕晓阳女士(MegBi)。美格,之于她,将是今生不解的情结。三年耕耘,美格双语幼儿园开发区园、美格双语幼儿园千鹤园、美格文化交流中心先后成立,如今,美格在园幼儿人数近200名,中外籍教职员工90多人。

●定位   美格双语幼儿园的定位是“中国孩子的**学校”,以**化的教育理念、**化的师资、**化的教学手段****化的教育品质!

●风格   美格双语幼儿园本身带着浓厚的北美尤其是加拿大教育的特点:尊重孩子的个性特点、崇尚自然教育、强调艺术启蒙并且要求有高水平的师资。

●主张   美格双语幼儿园主张:幼儿教育应该真正实现“Learn to Play and Learn in Play”!

●哲学   美格教育哲学的根本是教育本身对孩子的理解和尊重。孩子是*立的个体,是被尊重的**人格,**的教育应该是在尊重儿童天性基础上的和谐的教育,是教育环境的和谐、教学手段的和谐和教育氛围的和谐,更是教育成果的和谐——即儿童本身人格的和谐和完备。   美格机构   我们美格幼教集团现在已发展成为拥有5家直营园,致力于中外幼教交流学习和互相促进幼教教学经验的北京精品质的幼教机构。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