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华谊幼儿园 色幼儿园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宋庆龄华谊幼儿园是市一级幼儿园、市绿色幼儿园。宋庆龄华谊幼儿园地处市中山路100号,宋庆龄华谊幼儿园始建1985年,宋庆龄华谊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和寄宿制并存的幼儿园。

宋庆龄华谊幼儿园占地2000平方米,宋庆龄华谊幼儿园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宋庆龄华谊幼儿园户外活动面积1200平方米,宋庆龄华谊幼儿园绿化覆盖率53%。宋庆龄华谊幼儿园地方宽敞、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室内外设施齐备,有音乐室、图书室、电脑室、活动室、游戏室、睡室、洗手间、厨房;有宽阔的户外活动场地、玩水池和植物园地等。宋庆龄华谊幼儿园办园目标:以**的师资、**的设备、**的管理,创**的现代化名园。

宋庆龄华谊幼儿园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宋庆龄华谊幼儿园管理理念:以人为本,制度管理+**管理+情感管理。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