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顿双语幼儿园介绍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格顿双语幼儿园:对充满未知、充满变化的未来社会,孩子们重要的不是在幼儿园里获得了多少知识,认识了多少个字熟记了多少*儿歌,而是是否获得了构成他一生中*初的知识体验,是否学会怎样学习和思考,是否养成了良好的思维习惯 , 是否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丰富的想象力。

格顿双语幼儿园认为儿童并不像传统教育理论中所认识的那样只是一个等待灌输知识的空的容器,而是一个富有活力的知识的构造者。在格顿双语幼儿园里,教室**是孩子们坐硬板凳的地方、被动接受的地方、死记硬背知识的地方。孩子们在做中学 而不是坐中学....

格顿双语幼儿园的教室成为孩子们的工作坊,实验室和加工厂,他们在这里忙碌着,从而真正获得幼儿阶段应获得的*宝贵的人生的**手经验。在格顿双语幼儿园里老师从不急于给出答案,每一个活动都为孩子留下向往,激发孩子的好奇心,求知欲,让孩子自己思考,自己探索,自己寻找答案。孩子们大胆提问题、敢于尝试、敢于冒险、敢于质疑、并敢于承担由此带来的后果。除此之外,格顿双语幼儿园培养孩子发现快乐的本领,使孩子在幼儿园的每一个经历都是快乐的体验。格顿双语幼儿园还要走出教室,向社会学习,关心发生在身边的小事,也从小关心**大事,在生活中学习真正有效的知识,扩大他们对周围世界的兴趣,使孩子们在五光十色的知识的海洋中流连忘返。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