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凯幼儿园详细介绍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博凯幼儿园创办以来,在朝阳区教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博凯幼儿园始终坚持依法办学、科学办学、爱心办学,办出了品质、办出了优势。博凯幼儿园不仅成为了中国**拥有**原创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幼儿园,而且是一所具有未来教育新概念的创新型现代化幼儿园。

博凯幼儿园开设幼儿高尔夫课程[1]博凯幼儿园创办者殷红博总园长是中国**幼儿心理与幼儿教育**。博凯幼儿园运用殷红博总园长有关婴幼儿发展关键期理论的系列先进科研成果和基于对婴幼儿全脑开发的全素质教学体系,坚持科研式教学,使科研贯穿与教学始终。

博凯幼儿园使每个孩子在发展的关键期得到个性化的科学系统教育,博凯幼儿园让每个孩子在快乐中生活、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发展。

1、博凯幼儿园未来杰出人才的优势素质是博凯培养婴幼儿的教育目标。

2、博凯幼儿园抓住婴幼儿各种能力发展的关键期进行针对性的科学系统的全素质教育。

人类各种能力的发展都有其关键期,如果抓住关键期进行科学系统的培养,婴幼儿的能力将得到*佳的发展,而一旦错过将难以补偿。殷红博总园长经过20余年的跟踪实践研究,总结出中国婴幼儿几十种能力的发展关键期,  博凯幼儿园毕业生返园谢师恩[3]4岁半左右是思维整体与对比品质发展关键期。

3、博凯幼儿园尊重每个幼儿的个性,注重个性化教育。

博凯幼儿园通过对每个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的把握,为每个孩子制定个性化的教育内容和教育方法。博凯幼儿园实行幼儿发展个案记录制度。据有关资料显示,详尽的个案记录不但记录了幼儿在博凯幼儿园的进步情况,也是孩子一生的珍藏。博凯幼儿园培养每个幼儿具有与众不同的优势心理品质,*终达到使每个幼儿具备能人所不能的综合素质的教育目标。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