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国际学校简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耀中**学校,*间获中国**认可和批准办学的**学校,也是上海***的**学校之一。耀中**学校*特的双语和多元文化教学模式,在**备受肯定,也使耀中**学校在众多学校中别树一帜。

耀中**学校学校概况,上海耀中**学校因在中国推行领先的**教育而享负盛名。耀中**学校是*间获中国**认可和批准办学的**学校,也是上海***的**学校之一。*特的双语和多元文化教学模式,在**备受肯定,也使上海耀中**学校在众多学校中别树一帜。

1、耀中**学校提供学术、社会和心灵等全面发展的全人教育;

2、耀中**学校重点强调学术的掌握、双语的习得及在**化世界中获取成功的技能;

3、耀中**学校营造双语和东西方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尊重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及价值观;

4、耀中**学校打造富有关爱和相互支持的学校生活,培养学生成为自信、全面发展、富有责任感的社会栋梁。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