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国际学校介绍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海亮**学校预科班主要课程均由外籍教师及**中国英语教师联合任教,学生在海亮**学校预科班接受专业课和外语强化训练后,再出国学习三至四年,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2004年8月*批大学预科班全部顺利通过雅思考试以来,海亮**学校签证通过率高达100%。

2013年,海亮**学校有700多名学生,40多个班,海亮**学校为提高学生的素养,特开设了音乐、体育、美术、小语种、海洋渔业、实用心理学等20多门选修课程。海亮**部拥有一支朝气蓬勃、乐于奉献的教师团队,其中**外籍教师22人,所有课程均由中西方**教师联合执教。2012年2月,海亮**学校**交流合作部正式成立,由**升学规划师朱红胜(Steven)担任该部门负责人。2012年,海亮**部被剑桥大学**考试中心授予“剑桥**中心”称号,成立浙江海亮教育集团剑桥**中心。

办学数年来,海亮**学校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1年,**部搬入海亮**教育中心大楼,以崭新的姿态,为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量身定制出国深造的绿色通行证!2011年,**部搬入海亮**教育大楼,以崭新的姿态,为莘莘学子量身定制出国深造的绿色通行证,为有志留学中国的外籍学生提供优质平台, 为海亮教育集团实现 “Competitive Distinctive International 精品化、特色化、**化” 而奋斗!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