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幼儿园划片 信息指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市幼儿园招生方案** **园划片或将由各区发布厦门幼儿园划片下文就厦门幼儿园划片介绍给大家!

市教育局近日下发《厦门市2014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简称《意见》),它不涉及划片。**幼儿园等的划片将由各区教育局自己发布,一般在七月下旬,请密切关注厦门日报(微博)和**公号“厦门招考”的消息。不过,请注意,即使是厦门户籍,也无法**每位孩子都有**等划片幼儿园就读。这种情况只能自己寻找民办幼儿园。

非本市户籍符合条件 可享民办园限价收费厦门幼儿园划片将严格执行.

厦门幼儿园划片符合条件的年龄要求:年满3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厦门幼儿园划片片区要求:片区招生对象应符合户口所在地、实际居住地“两一致”原则,即适龄孩子和父母之一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户籍落户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16日。

报名时间: 8月16日,未经批准,公民办幼儿园均不得提前招生。●本市户籍提交资料:报名时,孩子要前往;携带资料为:一簿(户口簿)、两卡(免疫卡、健康卡)、一表(体检表)和一证(*生子女证,非*生子女的提供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证明)等有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免疫卡就是接种卡,健康卡是孩子在社区医院建档,其他证明资料可包括房产证,无房的可到土房局打印无房证明。厦门幼儿园划片内容大家了解了吗?

标签: 厦门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