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量子板 治疗近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微光量子板作用,视网膜上不同视细胞对特定频率光谱有不同的感受性 。当视网膜视锥细胞(色觉功能)和视杆细胞(亮觉功能)相互协调时,眼睛辨识物体才会轻松、清晰。

在一定距离内,处于中低频率的光量子对视网膜上视锥体细胞**有显著效果。

微光量子板理论及应用基础  微光量子板是基于微观物理学(光学)、视觉生理学和色彩心理学三门边缘学科的研究成果。

微光量子板:视网膜接受光量子消耗能量,产生刺激信号传递到视神经产生视觉,视网膜中心及周边的视锥体细胞和视杆细胞对中低频光谱(550-770纳米)的感受性*好,对人眼刺激强度较弱,医学界将可见光谱(波长为380-770纳米)中的波段为550-770纳米的光量子,称之为“微光量子”;将符合此波段的视觉环境范围叫微光量子视环境,微光量子板其重要的特征是色彩、光频率、光亮度、物品形状、运动等方面同人眼充分协调,反射光量子较少、明度高、人眼视网膜感受性好。

微光量子板的应用领域主要包括防控及*疗近视、局部视觉环境改善、整体视觉环境规划、视觉环境测定等。

标签: 微光量子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