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量子环保板 无尘教学新时代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是上海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大学联合研发生产的***环保教学系统,微光量子环保板所用的板书笔墨水是光敏水解褪色墨水。

微光量子环保板书写板采用的是反射率比绿板低的米黄色教学板,微光量子环保板在功能上,把绿板、投影幕布和电子白板三种功能集于一体,让教室进入一个健康、环保、低碳、科技、整洁的教学新环境,真正进入了无尘教学新时代。

手触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  手触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手触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为全国*创,超越笔触型环保教学系统的另一款新型教学环保系统,是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的升级版本。

微光量子环保板兼容所有电子白板的教学功能,无需外置的接收器, 利用手动感应操作系统,直接通过手指在教学板上的点触进行所有教学操作,可在教学板上控制电脑,支持在Windows界面下以正常笔、毛笔和排笔的效果书写,可通过手触式物理按键随时把屏幕上的标注擦除,或圈选擦除指定区域,也可***清除整个屏幕的内容,微光量子环保板同时具有关闭当前窗口的功能,减少操作步骤,降低操作难度,方便课堂教学。

硬件设备上为教学提供了平台支撑,微光量子环保板集传统的黑板、计算机、投影仪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使用方便快捷。**了更为人性化,更为绿色营养的无尘教学新时代。

标签: 微光量子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